為什麼?

你們明明就互相討厭對方

現在卻要好的不得了!!!

都快三年了

但這種情況卻是一年比年嚴重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你們了
 

尤其是你!!




最近這幾天你常來找我

我只要一看到你

我的腦海裡總是會自動浮現妳跟她的這件事

和在工廠的種種事蹟

然後我的內心就會對你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總覺得妳跟她都是表裡不一的人

你們兩個人不管在各方面都很相似

不論是個性...

還是心機...




so~

有句俗話說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沒辦法讓你改邪歸正

但你的接近會對我造成影響

我現在只希望你別再來找我了
 
我們並不適合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