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我現在超想睡可是就是睡不著!!!!!!!!!!!!!!!!!(驚悚臉|||||

躺在床上已經閉上眼睛了但不管過了多久我的頭腦都非常的清醒!!!!!!!!!!!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昨天喝了一大杯咖啡外加三杯茶害的嗎???????(一定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現在我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是怎樣啦!!!!(大叫!!!!!!

就算我想找人聊天也沒人啊啊!!!!

通常這個時候大家都去上課或在上班我要找誰啊啊!!!!!(難不成要我要找鬼嗎??????

 

是說平常我都是睡到中午的|||(還敢說

皇杞我終於能和你在小M上碰頭了呢!!!!(灑花  <--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