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4.JPG 

(圖文無關)

 

一大早臭阿邦就不知道是吃了幾噸炸藥

一進門就是就足足罵了大概半小左右...吧?(有點忘了(汗

雖然他不是在罵我可是整個心情還是有被影響到啊混帳!!!!!

 

昨天明明就說位子可以自己選結果還不是抽籤搞笑喔-_-|||

還好我抽到的位子沒有說很糟糕但也沒很喜歡XDDD

如果能讓我再往前坐一個人就會很完美了(燦笑

因為我就能和某杜姓同學坐在一塊了XDDDDDDD

不過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好像能和我聊天的人都跟我離很遠啊啊啊!!!!!!!!!!(遠目

 

是說我剛剛打這篇打到一半突然地震是怎樣??

還好只是小小的晃一下子就停了...

現在不管是氣候還是什麼的都變的很異常啊!!!!!

感覺好像隨時都會世界末日...(乾笑

 

啊啊!!!!!!!!!!!

明天是ONLY啊啊啊啊啊!!!!!!!!!!!!!!!!(鬼叫

我好想去啊啊啊啊!!!!!!!!!!!!!!!

可是蒼實爸不肯呀~(嘟嘴

真的好想去啊啊啊!!!!!!!!!!!!!!!!!(哭了

阿喑我忌妒妳!!!!!!!!!!!!!!!XDDDDDDDDDDDD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