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園遊會我整個是開心到爆炸啊wwwwww

遇到幾個已經很久沒見到的朋友!!!!!!!

老實說你們休學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啊...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免不了會有美中不足的事發生...

那就是壢中我沒能去啊啊QDQ||||||||||(都是老爹萬般阻撓662.gif

聽皇杞的形容好像很好玩耶T_T...

害我聽了心裡好不是滋味啊!!!!!!!(咬牙

 

皇杞你的灣娘我超想看的XDDDDD

雖然已經先給我看了速報但只有一張照片根本滿足不了我啊!!!(毆死

我要實體!!!!實體!!!!!!!!!!(夠了你

 

雖然這次有點像我放你鴿子(汗

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遮臉

只能等待下次讓我們再一同去郊遊交流吧ADAwwwww(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