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血戰12號上映之後我就一直在注意奇摩電影的討論區...

本來我是決定12號當天就殺去電影院看的...

但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竟然給我下大豪雨=3=

因為沒去成的關係我只能待在家等其他人看完回來的回應了(攤手

可是我最後等到的回應卻都不是我想聽的...

 

上映已經三天了...

奇摩電影那裡的回應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負面回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QDQ|||||||

回應大多都是說特效很假...劇情看不懂...

難道又是預告在騙人了嗎?????

 

雖然很多人看完後都不推薦這部電影

但我還是想自己親自去看看眼見為憑嘛XDD

就算最後結果不是很理想也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了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