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370007.JPG 

為了這張票我今天可打了好幾十通電話啊(我的電話費啊啊(汗

還好羽涵你能陪我去看!!!!!!

超感謝你的XDDDDD(飛吻

 

其實我原本是能看早上十點那場的...

可是在買票的時候竟然發現沒帶證件=     =

害我又折回家拿然後再去中壢|||||||

靠腰我家到中壢要二十多分鐘加等車時間就快一個小時=口=

我快累斃了...(暈

不過血戰最後還是看完了=))

 

重點來了!!!!!

通常看完一部已經期待已久的電影心情應該是非常興奮!!!!!!!

可是我反而是非常空虛....

全智賢的演技好的沒話說!!!我非常滿意(拇指

可是動畫特效和劇情是怎麼了??????

超假+老梗......(囧

而且劇情還滿緊湊很多地方他都快速帶過根本沒交代清楚ˊˋ

若不是我已經看過原作動畫我應該會理解很久才知道電影劇情想表達的是什麼....

 

啊!!!還有就是他官網的截圖!!!!!!

我現在在懷疑他說電影是一刀未剪但其實有偷剪!!!!!!!!!!><

要不然怎麼會截圖有的某些畫面我在電影裡都沒看到??(遠目

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