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豆網發現的!!!!

本來以為歌詞會是原本的翻譯...

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而且這個女生的聲音還不錯聽ˇ

很喜歡所以就轉載過來了>皿<

還順便附上歌詞!

歌詞我可是看著影片裡打出來的...(汗

 P.S記得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再播放影片ˇ

 

影片歌詞入內↓↓↓

 

 

用羅盤永遠不能計算的方法
居然完成了一直未能完成的魔法
就這樣能重新找回自我吧

倒入剛買來的一麻袋青蛙
再配上一勺味道很古怪的芝麻
連同幾根銀色長髮
攪拌的時候使用特訂的掃把
同時輕哼著早熟悉的神奇密碼
等待鍋裡未知的變化
變身的時間
用水晶球再占卜一下
打攪神靈 才不管魔鬼懲罰

你悄悄靠近我 一切開始崩塌
來不及害怕 也停不住步伐
你每一次微笑 都把膽怯融化
真實的心 現在結下
這奇蹟的魔法

曾經以為會保護自己的盔甲
早成為讓自己得不到自由的鎖枷
乾脆把它們全都卸下
或許現在的我看起來像個傻瓜
但此刻我已找到重新自信的辦法
徹底的轉變就在那剎那
深秋的涼風
把窗外枯葉悄悄吹下
輕輕撥出 來自黑夜的電話

我預想的未來 你能不能容納
可現在害怕 就聽不到回答
如今嶄新的我 不受命運管轄
勇敢面對 你的每句話
這奇蹟的魔法

這一刻我重新站在緋紅月色下
恢復自信的我你是否會在內心覺得
很不錯
藏在時之陰影的我曾無法逃脫
你使我不去畏懼屬於黑暗的我
這就是愛吧

這一次 不會再錯過
我的心 在吟唱黑色
你的愛 閃動著溫柔
現在我 真的很快樂

即使曾悲傷過
既使曾孤單過
可是我開始明白
我扮演的角色
只是我的選擇
盡管未必
會符合愛的原則

已忘卻的難過
已忘卻的失落
即使再次獲得
我將不會懦弱
重新找回的我
撕去所有包裹
完成對自己做的承諾
黑夜之中的我
所唱的這首歌
送給你 我也學會
不再為過去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48482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